close
介紹Arch77女生們的時間到了
先來分享老同學-奶瓶的照片

為何會先想要分享奶瓶的照片呢?
其一...她應該是女生裡面認識我最久的老同學(國中時代就是隔壁班同學)
其二...她剛結完婚沒多久...嗯...想到幾個月不久前,去幫拍訂婚宴客時...突然發現...天阿~真是女大三部曲...變變變

嗯~女生果然是要會化妝打扮的...呵呵~
和國中時代認識的奶瓶...
(我記得是他認得我,而我真的沒印象有這位隔壁班同學阿^_^lll...可能是當年生性就很孤僻吧)

這幾張照片奉上...剛剛好很適合奶瓶的三部曲...嘻~
(亞蘋-就是奶瓶啦~ 這些照片有的是你提供的~呵~沒想到被我拿來發表這篇...)

尤其是奶瓶的阿娜答...要好好地看看這些當年的照片阿~


#1 當年去基隆王隆昌老師家玩的山上...一群女生的合拍...奶瓶在哪呢? 
      最右邊那位啦~ (這時是專二吧? 剛脫離國中時期的稚氣)


#2 嗯~ 卡神 楊xx 現身....不是啦~奶瓶你還記得這張照片嗎? 這到底是啥時候拍的哩? 

當年的照片真是清秀...(這樣形容OK嗎?)
我只能說...各位請繼續看看到底下訂婚時的照片...


#3 嗯...各位同學了解了吧? ^_^ (當然不是左邊那位...奶瓶的媽...對不起啦^_^lll 女兒和您一樣皮膚都很白唷~)
( 很像越描越黑>"< )

總之...大家都有一段很令人回味的過往
我對於奶瓶的印象就是女大18變...越變越美麗...
( 快寫不下去了啦 >"<...不過上頭那句話是真心的...祝福妳 ^_^ )
其他人看完給個評語吧~

這篇的瀏覽率可以很快破百嗎?

小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築77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