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貼來自老師的信件:

ARCH77 建77乙的同學們 大家好!
 
在小胖副董的大力協助下
我與我的女朋友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共組家庭的房子
人生也即將邁入另一個新的階段
那就是我要結婚了
 
婚宴訂在
2011年9月18日
如果有空歡迎大家一起來聚聚喝杯喜酒
煩請回覆 email 或傳簡訊給我
我會寄上邀請的喜帖

上面的地點我將它省略
請詳老師寄給大家的Mail
...信的內容有部分也
在此省略

因為老師是按照通訊錄上發訊息給大家的
所以大家應該都有收到老師的Email
詳細資訊請看老師寄給大家的Email 
若沒收到的話
請在此留訊息
或者直接打電話給老師

先在此恭喜老師與"未來"師母^O^
終於等到這一天了

小雨轉貼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築77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