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這個標題
就讓我想到奶瓶說她當年光是聽事務所的男生...
再加上Arch77老同學話題聊當年當兵的事情
就已經"落落長"好幾年聽都聽不完

本班男生裡面有人沒當過兵嗎?
我也搞不清楚了...好像僅僅少數幾位吧...
加上有人畢業後繼續唸書
所以真是可以分成兩梯次...一梯就是專科畢業後馬上去當兵
另一梯就是大學囉~
不過嚴格說來
應該是三梯吧...就是還有人唸到研究所畢業後才去當兵
真是努力哩~
給這些最後一梯才入伍當兵的同學們拍拍手啦~

阿~ 問這些是幾梯的?

我...空軍648梯
哈...陸軍和海軍的呢?
你們又是幾梯的哩...
報來瞧瞧吧~


#1 第一梯次的...就是200去馬祖啦~ 到基隆送行一下...呵呵~


#2 猶記天氣很好...200當年的心情應該是五味雜陳吧~


#3 記得阿錦也是第一梯次(只是比200晚了一點而已)...後兩位就是繼續唸大學囉~

第二梯次去當兵的同學也不少
我記得那兩年的同學會
應該是女生居多吧...哈~
幸好還是有持續辦下去~~~


#4 第一梯次的還有2R,小胖,比克,阿楷...都是在宜蘭金六結受中心訓練

好懷念的金六結阿~
大家都曬得挺黑的哩...^_^


#5 這次去"探監"的同學其實還有小白和尹君...大家有的騎車,有的搭火車...反正我只記得是很熱的天氣哩~


#6 比克...現在都兩個小孩的老爸了...哈~

其實我還有一些照片
不過還得找找出來掃描
當兵第二梯的我也是其中一位
中心在台南
服役在岡山...
空軍嘛~~~
就是下底下這張照片的樣子囉~
旁邊那位是航空醫學官...曾經在三總服務過
(現在就不知道淪落何方了~)


#7 這段時期已經是中鳥邁入老鳥階段了...嗯~當年很流行的寵物機(我是穿在身上)

當兵的回憶
我想最難忘的其實就是墬機事件
遇到過兩次
也去收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反正是一個歷練吧...

我還蠻開心能有當兵這一段回憶呢~
雖然不完全是很開心的回憶啦~
(想想...人總是有菜被凹的時候咩~渡過就海闊天空囉~)

跟現在一堆動不動就出現的申訴...唉...哪能比阿...

小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築77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