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些照片
會讓我想起很多當年的回憶
有的可能已經很模糊了
像是當年的畢業旅行
我只記得出發的第一站是剛啟用的宜蘭冬山河
而終點回台北前的站
則是即將啟用的雲林技術學院(後來改制變成雲林科技大學)

很多珍貴的照片
我也是送掃之後才發現的
原因可能是有的都模糊了...所以當年並沒有把這些模糊的照片放在相本裡面
而掃描的底片仍保留了這些珍貴又有點模糊的鏡頭

對現在的老同學來說
真是很難得再見到了~

泛黃的底片...加上一些斑駁的雜點
訴說著的是當年的回憶

嗯...底片還是要早點掃成數位的 >"< ...阿~早知道就發了啦~


#1 第一站就是宜蘭剛啟用的冬山河

不知怎麼地...
就是覺得大家當年都很"聳"
還發現這幾捲底片中
2R老是戴著雷朋登場...哈~


#2 各擺各的Pose~


#3 現在年輕人流行的自拍?! 當年我們早就玩得不亦樂乎了...還是拿SLR大相機玩哩...沒啥稀奇了啦~

就像奶瓶曾經說過的
現在的年輕人...去跳舞搖頭還要靠搖頭丸才能搖得動?!
真是遜斃了阿~
當年大夥去PUB跳舞...不用吃啥亂七八糟的毒藥就可以很High了啦~


#4 各種各樣的拍照姿勢...早就都玩過了~


#5 再來一張~


#6 當年一定要配的雷朋眼鏡...唉呦~再怎樣扮也不會像"湯姆克吐司"啦~


#7 冬山河的這些景點...我們早就都去"首拍"過了...嘿嘿~


#8 再來一張

接下的景點
我也有點搞不清楚在哪拍的
是東部花蓮的慈母橋嗎?
總之這裡也拍了不少同學的獨照...哈~


#9 嗯...再看到和現在比...胖了胖啦~


#10 繼續和現在比...別打我@@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...哈~


#11 當年稚氣的臉上...現在都帶著當爸當媽的面容~


#12 這幾位同學還過得好嗎?


#13 有的往大陸發展去了...有的則努力考上建築師...有的則不務正業...哈~

反正大家都過得很不錯
那就很開心了^_^


#14 老師和芋仔~ 哇賽...真清純(別想歪)


#15 最喜歡雪人這張的表情...

不知道當年我拿FM2拍是怎樣拍的...
真是搞不清楚了^_^lll


#16 ㄟ~就是要隨時注意鏡頭在哪~

第一捲完工...這裡只放上幾張

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arch77/1934181

還有幾捲...
陸續再分享給大家來回憶回憶 ^_^


小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築77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