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快樂的時光~
也有告一段落的時候...
終於進入到最後一捲底片了

行程來到台南與雲林
參觀的就是古蹟和雲林技術學院(現在已經是雲林科技大學了)

滿載著回憶
我想當年在這幾天一起參與畢業旅行的老同學們
看完應該會回憶到很多當年的點點滴滴吧^_^

在我整理這些照片時
就想到很多當年有趣的事情
所以整理起來總是一張照片看了很久...很久~

現在要再把這些照片中的同學們再集合起來再辦一次像這樣的旅遊~
應該很難了

嗯~總是心懷感謝...謝謝大家...一同走過這個年紀
走~說走就走...騎車來去烏來...來去坪林...來去宜蘭...來去台東...
就是那樣愛玩的年代~


#1 團體照~拖鞋又出現啦^_^lll


#2 休息一下...喀個冰吃個涼水...大家都曬紅了~


#3 這樣算哥倆好? 還是姊妹淘??


#4 ...................看的人~自己下OS吧^_^lll (當事人不知道怎下~哈哈~)


#5 在這個觀海的涼亭...就拍了不少張照片

觀海的這個地點
我也記不得是在哪了...
有同學記得嗎?


#6 場景換到台南的赤崁樓...記得當年剛好遇到整修...不過大夥也在這裡留下不少足跡


#7 這裡應該是安平古堡吧~


#8 真是很大的太陽@@


#9 還是樹底下比較涼的啦~

鏡頭轉到我拍畢業旅行行程的最後一站-雲林技術學院
記得當年是透過大帥的老爸
來到這裡參觀還在興建中的校舍
看到這些當時的照片
再看看現在的雲林科技大學...應該感覺又不同了吧^_^
(雖然當年是沒考這裡^_^lll)


#10 當年的校舍與基地模型~


#11 透過校方人員的帶領...正在導覽中~ 這張照片雖糊...但看到大家隱隱約約的輪廓...反而更顯得珍貴


#12 搞不清楚為何要在這裡也來一張? 應該是後面的大樓造型特別吧 ~^_^~


#13 給教授們住的校舍...比較想知道的是...門口那幾位走來走去的人...是哪些同學呢??

嗯~ 畢業旅行告一段落了~

其實有很多同學我都沒拍到
如果各位同學有這些不同的照片
請再Mail給我


當然我還有一些漏網照片
想看嗎?
再等等吧^_^lll

本捲完整的照片放在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arch77/1995609

大家再一同回味..回味吧 ^_^

小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築77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