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久以前畫設計圖時就覺得...怎麼停車格是以最小2.25米寬度來設計? 這種寬度在大賣場幾乎常常可見 說實在的...很難停阿~ 現在終於新法規要改了 七月起正式實施 至少開門不要老是害旁邊的車...門被撞凹掉吧@@ 小雨轉貼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